close

隔好久才打這篇

唉~~~我真是懶ㄎㄎ

好啦!

記得星期六那天

我們愉快的打完中經盃

雖然都輸了

但是沒關係

重點是有些人打得蠻精彩的

而且籃球都有晉級啊

至少我們學校還有他們

之後回到教師會館我們都累死了

前一天根本睡眠不足

大家回去都先開始睡  不停的睡~~~

醒來都7點了

還是被外面的腳步聲吵醒

 

然沒人叫我們吃飯

 

真是不值錢的人命啊!!!

大家就開始悲情地走向文化路(其中還參雜某些人不爽的碎碎念  我還寧願繼續睡到早上 你們不爽的心情都影響我了啦)

之後饅頭先生打電話邀我們去嘉樂福夜市

只有他想到我們4個可憐的女孩兒(只有在那時候他變好人  其它時候...就....= =)

我們搭了計程車

教練叔叔 教練很正的女朋友姊姊 饅頭 很可愛的阿珠姊姊 學長姐們一起逛夜市

嘉樂福夜市還真的開在家樂福旁邊XD

入口看起來小小的

感覺不大 但那是騙人的

裡面好大

和瑞豐夜市有的拼歐

嘉樂福夜市 

很可惜後來就沒拍照片

 

還記得我吃了

教練大力推薦的甘梅芭樂$50

就是在夜市剛進來的那攤

芭樂都是現切現弄的

很新鮮

離開夜市的時候大家還又買了幾包!

 

教練還大推我忘了是幾年幾班的 雞排

反正招牌就是X年X班

那攤子排好多人

基於會館有門禁所以只好飲恨不吃

現在想想還是好想吃

怎麼會排那麼多人啊=~=

好討厭歐

 

我還吃了烤蝦子

很新鮮我之前都沒吃過耶

因為我覺得那可能會很刺XD

但那還蠻好吃的

但蝦子要活生生在你面前被撈起來烤

如果是很有愛心的人看到應該.....

 

我們還有為了看豆花西施去買豆花

她很漂亮歐

豆花吃起來我是覺得很甜~

我不喜歡太甜啦

豆花是傳統的那種

不是硬硬像布丁的那種

我覺得就是普通的豆花

但為了豆花西施

大家還是要吃吃看歐ㄎㄎ

 

ㄜ...後來發現好像別攤豆花也有西施XD

 

 

 

我最喜歡吃裡面的拔絲地瓜/芋頭

買的時候可以混裝  有分大包小包

老闆是把地瓜和芋頭切成長條型裹上糖衣

老闆沒在攤位上現弄

是在別的地方弄好當場拿過來

他會一直捕貨

但是還是熱騰騰的歐

外皮脆脆的

裝在紙袋裡

吃的時候很方便

甜度剛剛好

對吃很甜的人可能會覺得沒味道

因為糖衣不會在嘴巴裡融很快

我是喜歡地瓜和芋頭的香氣啦XD

喜歡可以去試試歐

 

在我們買木瓜牛奶 西瓜牛奶 和珍珠奶茶的時候發生大地震

突然晃好大

有點站不穩歐

我都嚇到了

這在嘉義是正常的嗎???

我第一次看到路人全都停下來面面相覷 =  =

這時只有老闆很大膽的對大家說別怕....

這很正常....

後來饅頭說 他是怕我們跑掉才醬子說的啦!!

之後的電話全都打不通

我好害怕桃園家裡會不會怎樣!!!

可惜無法聯絡

之後逛夜市只要有空就拿起手機來打打看

打出去那真的要運氣

好險我快11點時有打通

 

 

我們還玩了好多東西 棒球 射箭 噗噗車(只有筱涵想玩= =)  射飛鏢  麻將....

夜市的動線規畫得不錯

走一走就會繞出來

裡面還有蠻多我沒看過的食物

下次要再去玩一次

 

唉~~這次的時間有點趕

而且還有2個嘴砲大壞人不停地摧殘我的腦袋

希望他們檢討檢討

早日改過向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DaD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