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的鮮奶芋頭和燻雞口味的三明治在新竹的店都買不到!!!

 

去的時候竟然剛好沒貨= =

 

鮮奶芋頭聽說是最好吃的耶

 

唉~~運氣真不好

 

結果我只買了火腿蛋和乳酪起司口味

 

這家店是在網路上找到的

 

它在新竹和台中都有店

 

想吃就去試試吧

 

 

先來分享我買的口味吧

 

Miss Sandwish的三明治是長方形的

 

裝在白色的可愛盒子裡

 

看起來小小的

 

用料都很真才實料

 

 MS三明治01 

 

 火腿蛋口味中,火腿沒有和美乃滋搭配反而是抹上一層鮮奶油

MS三明治02

 

這倒是我沒見過的

 

這個口味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火腿的味道不重

 

蛋沙拉的味道也淡淡的

 

我把它分開吃是比合在一起吃好吃

 

這個口味整體是普通 不難吃 感覺特別XDD

 

 MS三明治03

而乳酪起司口味吃起來乳化的效果很棒!!!

 

中間夾的2層都是一樣的

 

味道像是甜味的美乃滋卻帶有濃濃乳酪味

 

不會膩 還蠻好吃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DaD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