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拿了一大盒冰棒請我吃

 

我看她裡面啥麼口味都有

 

也都是台南各家有名的店

 

原本想選黑糖粉條冰

 

但是看到  核仁!!! 天啊~ 那是我最愛的堅果類

 

朋友說那是鹹冰棒

 

我也看到上面寫了"蛋黃"

 

鹹的冰棒我沒吃過

 

感覺就會很噁...= =

 

 

但是有核仁耶

 

 

最後我還是抱著必死的心選了"核仁蛋黃冰棒"

 

打開它時就像傳統冰棒的形狀一樣

 

表面看的到很多料

 

一口咬下

 

充滿蛋黃的香氣

 

還可以吃到一粒一粒的核仁

 

咬碎核仁時 核仁的味道好棒!!!

 

沒有我原本想像的醬油味 或是肉燥之類的怪口味

 

其實不說它是鹹冰棒,我也不會發現XD

 

其實真的很!!!  只是沒有甜味 不會有鹹鹹的味道啦

 

我後來也叫其他人拿那個口味,但好像不是所有人都有勇氣= =

 

大家還是對它避而遠之!!!   欸欸欸  這真的好吃嘛!

 

幹嘛不相信

 

這支冰棒的缺點就是核仁不脆

 

咬起來軟軟的 可能是因為放在冰棒裡吧

 

但是味道是絲毫未減啦 

 

下次想要買回家當伴手禮!!!  感覺真特別又好吃  嘻嘻

 

(但是回家好遠 拿回家冰都融了  )

 

 

冰棒

 

外包裝是黃色的,上面寫著核仁蛋黃冰棒麻豆新加坡冰城

 

20100413(002).jpg

 

背後有地址和電話,可以訂購歐 哈哈

 

201004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DaD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